学院首页

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9 1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团委主办,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于10月17日在篮球场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老师邢炳强及各系大一新生。

  此次比赛分四个阶段: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各系篮球队运动员多场激烈的角逐下,有四个小组入围决赛。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动作帅气利落。上半场结束后舞蹈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观众情绪高昂。最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美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由团委老师邢炳强为其颁奖。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加学校活力,营造气氛。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