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东昌之声

东昌之声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学生的思想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2021323日,我院于学校礼堂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场的领导嘉宾有团委邢炳强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处的段亚莉老师和岳明蕾老师。

    比赛开始,二十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用自己的方式带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用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其中来自经管系的楚文灿同学用激情、热血的演讲,带我们重走了那段历史,重温了那不可动摇的信仰;音乐系的原晶晶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起党在她心目中的模样,让大家深切地领悟到了只有青年强才能国家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唐正金同学,更让大家懂得了华夏百年的复兴梦,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选手们用生动精彩的演讲,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与实力,他们用优美的语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管系的楚文灿、音乐系的原晶晶、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唐正金和教育系的姚新凯和臧柯仪斩获一等奖;来自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孙煜、音乐系李明月和中文系韩翔钧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机电系董田丽和杨川野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参赛者的演讲,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也激发了观众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让党的闪耀光辉神圣地照入学院,东昌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

(小编:蔡林吟、徐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