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团委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团委概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是在共青团聊城市委员会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负责学院第二课堂、思想政治和科技文化建设。近年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用素质教育统揽共青团工作全局,以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东昌之声等学生组织为依托,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三走”体育活动、社团活动等品牌活动为载体,以讲座、论坛、竞赛、征文、培训、晚会、报刊等形式,大力推进大学生素质培养,为实现学院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综合素质人才的目标,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团委现设组织部和宣传部两个部门,组织部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推优入党、团员组织关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生组织管理、社团管理等工作;宣传部负责思想政治教育、科技文化活动、团委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