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峥嵘岁月七十载,伟大复兴看今朝”国旗下演讲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30 11: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伴着绚丽夺目的晨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岁华诞。为加强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庆祝祖国70周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2019930日上午630700在学院南操场举行以“峥嵘岁月七十载,伟大复兴看今朝”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本次仪式由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副处长桑孟鑫等团委学生处全体领导老师出席,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系积极开展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升旗完毕后,机电工程系优秀学生代表首先上台演讲,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随后发表讲话,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在国旗下总结讲话升旗结束领导师生有序离场,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大家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明白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让大家懂得当今青年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思想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为我院精神文化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