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寄情纸鸢,放飞心灵” 风筝手绘放飞活动

时间:2023-05-18 11:57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人间五月,繁花似锦,“5·25”心理健康月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 5月9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操场以“纸鸢寄情,放飞心灵” 为主题,共同举办户外风筝手绘放飞活动。活动邀请了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营养与学校卫生所张秀、梁振同志。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学生工作处学生科科长寇雪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团总支副书记张潇和师生代表积极参加。



首先,张潇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事关学生的成长、成才、交友和生命健康,号召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学生,依托“5·25”心理健康月,提升个人心理健康素养和心理调适技能,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希望同学们在绘作和放飞风筝中,打开心灵之窗,永怀感恩之心,珍视身边的爱与关怀。随后,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梁振同志移步跑道,与同学们共同放飞寄予“希望、青春、未来”的风筝。最后,在场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舞蹈和朗诵,并携手开启绘制和放飞筝环节。




“青春‘筝’当时,一起向未来”。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广泛宣传,到场参与学生达三百余人,营造出了浓厚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文化艺术素养,激励着在场的学生时刻关爱自己,在青春的画卷中挥毫泼墨,共同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作者:宋希瑞  摄影:宋希瑞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