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组织学习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时间:2023-04-12 21:18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4月8日,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胜利召开。这是全面总结、奋力开创学院青年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会后美术设计系团总支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等形式广范围、全覆盖深入开展对团代会精神的学习。


4月11日,美术设计系专职辅导员杨千带领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班团支书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牛雪婷同志所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以实际成绩创造共青团工作的美好未来。


作者:李雨薇 编辑人:许可炘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