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心系健康,关注血压”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2-04-18 0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志愿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帮助我院老师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孵化室于2022年4月17日举办了“心系健康,关注血压”的免费测量血压义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我院全体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后,由孵化室成员组织老师有序进行血压测量,学生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与纪律,提醒老师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主动配合测量工作,孵化室成员在测量血压后告知各位老师其血压情况并对他们进行健康指导。宣传部门积极拍照宣传,业务部人员负责记录签到和记录测血压人数。各部门之间认真负责,互相配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义务测血压的活动,我院老师了解到自身血压情况,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在给他人提供帮助的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心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