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机电工程系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时间:2023-05-18 12:37 发布者: 阅览次数:

5月11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理工楼B410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学习。

会上,团总支书记喻学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给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积极结合,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紧密连接,勇于投身基层,为科技兴国、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师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秦锡凤老师表示,要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机械专业学生汪浩表示要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提升服务社会本领,勇于扎根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机电工程系始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要求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嘱托、勇担时代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听党话、跟党走、肯奋斗、勇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