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音乐表演系】电脑音乐设计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1 21:03 发布者:新媒体部 阅览次数:

时光荏苒,情谊长存。音乐系于6月19日下午于排练厅举办了2014级电脑音乐设计毕业设计汇报演出。本次毕业汇报由音乐系专业教师许恒阳指导,音乐系主任吴瑞生教授携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电脑音乐设计汇报演出由八位音乐表演专业电脑音乐制作方向学生携作品参加。在许恒阳老师的指导下,八位毕业生把自己内心所想制作成音乐并填词,再由演唱者演唱出来,最后将成品呈现到大家面前。八首音乐的创作者多次试验通过多种不同的乐器用键盘录制出来,经过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反复修改形成。每首音乐放送给听众后,再由作者亲自讲述作品的创作初衷,使老师和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其中对音乐的感情。

最后,许恒阳老师对歌曲进行专业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又向大家介绍了电脑音乐的制作流程,通过简短的表述让大家了解到了电脑音乐制作过程的艰辛。吴瑞生教授首先对许恒阳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又对八首音乐作品进行了详细分析,倡导其他同学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学习钻研,同时祝愿14级同学们在音乐制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关莹 戴鹏飞 审核:杨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