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三等奖

时间:2018-06-16 10:03 发布者:闫璐 阅览次数:

6月15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成功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代表团队俞雷鸣、窦希梅、徐志强组荣获三等奖,取得了聊城区域四所学校代表队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中华会计网校单位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中国高峰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经过初赛筛选,共有来自省内24所高等院校的72人进入了本届山东省复赛。我院通过校内选拔赛,选派出由经济管理系俞雷鸣、窦希梅和徐志强同学三人组成的队伍参赛。本次复赛采用现场赛模式,进行财务决策能力测试和财税知识竞答,竞赛内容以财会实务知识和技能为主,全方位考察学生的财会实务能力以及综合表现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在张美老师和刘晓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并取得了聊城区域4所学校代表队的最佳成绩。

此次大赛给各参赛队员搭建了一个校际交流的平台,拓宽了财会学子的专业思路,提高了在校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经济管理系代表团参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