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开展“拥抱自然,播种绿色”外出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4 16:3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子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3月14日14:00,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铁西街道开展“拥抱自然,播种绿色”植树活动,美术设计系十一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前往侯营镇铁西街道,当地的书记和村民们对志愿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志愿者们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植树地点,村民向大家讲解了植树的主要步骤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大家分工合作,在温和的阳光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蓝天白云,春意盎然,同学们欢声笑语,组成了一幅辛勤劳作的美丽画面。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很快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可以给自己种的树命名,为自己种的树赋予更多的意义。最后,参与植树活动者合影留念,村书记对志愿者们一下午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鼓励与支持。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曹燚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