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系】参加“护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4 16:07 发布者:陈茹 阅览次数:

在正值雷锋精神月及国际植树节的时期,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构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人民检察院创城志愿服务队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国语系志愿者团队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组织了“护绿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简单的交流,志愿者们商议将此次活动地点设在聊城市区兴华东路。同学们向环卫工人们说明来意后,便拿着铁锹与布袋等清洁工具,激情满满的投入到清洁绿化的工作当中。同学们用工具将一堆堆垃圾清理干净并且打包后放入了垃圾车,同学们一边进行打扫,一边与环卫工人们聊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终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与努力之下,兴华东路的绿化带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富有生机。此次护绿行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护绿行动”,不仅使城市的环境整洁程度得到提高,也使同学们从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外国语系志愿服务建设奠定了基础。

(作者:陈茹 编辑:王文军 魏均港 审核: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