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开展福利院亲情陪伴活动

时间:2018-12-08 16:0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更好的弘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使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8日上午9:30,在聊城市福利院光荣院开展亲情陪伴活动,美术设计系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在征得福利院院长同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楼层。随后,全体志愿者成员在一楼开始与老人们一起打羽毛球、聊天嬉戏、观看活动室老人的象棋比赛等一系列的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们介绍自己此行的目的,大家很快的聊起来,同时部分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大家一起做游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活力。志愿者们提前学习了老人们爱听的歌曲,现场演唱时气氛十分热烈,有的老人与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整个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听询爷爷奶奶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学生们也深感欣慰,志愿者们也表示会经常来福利院进行帮扶活动。

此次福利院亲情陪伴活动的开展,不仅延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老人们减少了内心的孤独感,同时还可以让当代大学生更好的感恩社会,展现了当代美术学子的风采。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