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残联志愿者爱心活动

时间:2018-12-11 10:41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2月10日上午8点半在月亮湾社区益起志愿者服务中心参加了残联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主办,我系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对前来进行康复治疗的人员进行了编号,促使了活动的有序进行。随后,志愿者们给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搬来椅子,并送上热水。康复人员和家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并积极的和志愿者们进行交谈,气氛融洽。此外,志愿们还积极组织交通,帮助病人家属规划车辆,有效防止现场发生拥堵。在治疗中心,志愿者们热心帮助医生搀扶在进行康复治疗的老人们,步伐虽慢,但每一步都是坚定。温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者们一一送走康复人员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注残疾人落实到了实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地关注这群特殊的儿童和老人,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正常人的温暖。

 作者:王经纬 摄影:房晓红

初审:周金燕 终审:宓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