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传华夏文化 通古今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1-14 10:11 发布者:闫璐 阅览次数:

为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锻炼大学生社会生活能力,丰富课余生活,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聊城一队于2018年1月13日前往古城区开展“传华夏文化,通古今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先烈的忠诚爱国精神,宣扬中华传统美德。活动开展前,小队成员翻阅相关资料,对先烈情况进行了解,并查找史料全方位了解古楼遗迹。随后,大家前往“光岳楼”古楼区,欣赏到古色古香的文化建筑,体味时光沉淀的古典美。接着,小队成员前往婚俗博物馆、各个革命英雄纪念馆,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学习革命烈士顽强不屈,保家卫国的精神。最后,队员之间互相交流活动感受和心得体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聊城地区特有的传统习俗,宣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到了先烈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的发展。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