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弘扬十九大,志愿我心行”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10 22:1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弘扬十九大爱国主义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12月9日开展“弘扬十九大,志愿我心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副主席翟鹏和社会实践部部长赵迎晓带队,各班委及学生会部分成员积极参加。

首先,同学们来到了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参观了世界运河展厅、中国运河展厅、聊城运河展厅及历史文物展厅。通过参观,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运河文化,而且增强了民族文化自豪感。紧接着,同学们走进孔繁森纪念馆,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方面学习了有关孔繁森同志的优秀事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丰功伟绩、艰苦生活和战斗作风,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

此次“弘扬十九大,志愿我心行”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系学生近距离接触到了历史的发展,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加深了对社会主义的认识,激发了对国家的热爱,而且强化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为今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打下基础。

(作者:王琳 周金燕  审核:邵越 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