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开展“绿色环保知识问答街边采访”实践活动

时间:2018-01-15 17:0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教育系学生在久和社区开展“绿色环保知识问答、街边采访”实践活动。成员们通过知识问答和采访的形式向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宣传环保的重要意义。

实践活动以“自然的绿色,永远的选择”为主题,成员们走进社区、街道和超市,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性环保知识问题,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进行环保知识问答和采访。采访过程中,被采访者们积极配合,针对当前聊城市环境状况以及结合生活实际情况认真作答,并表达出对保护环境的决心。成员们还为市民普及了关于环保的小知识和窍门,让市民朋友在其中受益匪浅。

教育系“绿色环保知识问答、街边采访”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广大市民宣传了绿色环保知识,而且让更多的人明白环保的重要性以及绿色发展的理念。促使广大市民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携手助力环保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谢馥茹 刘智慧 编辑:宋昕烔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