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六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03 10: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各系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感受足球魅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了第十六届足球联赛,比赛历时近两月,决赛于2022年6月2日17时在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承办,出席决赛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团委邢炳强以及双方队伍主要负责老师,决赛由张义坤老师任裁判。决赛之战,中文系决战传媒系。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中文系率先开球并得分领先,传媒系针对中文系的战术进行防守反击。在双方运动员完全进入状态后,比赛变得更激烈起来,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运动员们都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不时踢出精妙的配合。在精彩激烈的角逐下,中文系最终以4:1成功摘得冠军。传媒系获得亚军,61日下午半决赛的获胜方数信系获得季军。在比赛的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比赛,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锤炼了学生的意志品格,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