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4×400米接力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7 08:00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于2022年5月26日16时在南操场举办4×400米接力比赛。本次比赛由院文体活动部承办,王鹏、燕芳龄、赵婷婷、刘根担任裁判员,唐永亮老师担任裁判长。



比赛采用分组制,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接力竞赛,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系队负责人按照抽签方式分配参赛组。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者们在赛道上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展现出勇拼搏、不言弃的青春风采,现场观众也是激情满满,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女子组竞赛中,经管系获得第一名,教育系获得第二名,中文系获得第三名;在男子组竞赛中,数信系获得第一名,经管系获得第二名,机电系获得第三名。比赛的最后,团委邢炳强老师为获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力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但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团队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