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大学生万米接力赛

时间:2018-11-16 15:30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团结拼搏精神,20181115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大学生万米接力赛在田径场上顺利举行。

4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选手们默契交接的时候,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集体的荣誉感,是对胜利的共同追求。尽管天气寒冷,但没有阻挡大家参与长跑的热情,许多参与者带来了亲朋好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不仅体现了我院推进素质教育,更对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起到了引领作用并且对我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本届万米接力赛在所有运动员以及观众的欢呼声中,顺利的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好名次!

万米接力赛总成绩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30'56"81

机电工程系  31'28"71

经济管理系  31'49"46

中文系  32'07"49

教育系  32'11"17

化生系  32'14"72

影视传媒系  33'05"36

外国语系  33'09"14

音乐系  33'42"77

美设计系  34'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