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第十二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02 21:21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全院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10日下午四点,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二届篮球联赛在学院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联赛历经8天,我院十个系各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了分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一共2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系和美术系杀出重围,于11月2日进行了冠亚军的争夺赛。 经过了多场比赛,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

    总决赛正式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昂扬。快攻,妙传,转身上篮,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队员之间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机电工程系最终以61:46的比分取得本届联赛的冠军。

比赛最后,由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为本次获得联赛的季军(影视传媒系),亚军(美术设计系),冠军(机电工程系)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友谊,更展现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让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参与其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