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4 08:18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青春魅力,给喜爱歌唱的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8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0月22日晚在礼堂成功举办。音乐系吴瑞生教授、机电工程系刘斌老师、音乐系许恒阳老师、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参加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共14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对唱环节中,李亚松、步晓宁倾情演唱的《陌生人》男女和声的完美配合、将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引得全场观众共鸣;

辜兴万、范瑞芳带来经典作品《当爱已成往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深情演唱带我们回味经典的同时触动了心底的温柔;第二环节为独唱环节,辜兴万以一首《流浪记》其歌喉引人入境,高音沁人心脾将焦点聚集;李亚松自弹自唱的《ALL OF ME +平凡之路》韵味十足,唱出他追梦路上坚定的的意志,让人意犹未尽;最后比赛在观众的呼声中落下帷幕。

音乐系主任吴瑞生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增加舞台表演力,在追求音乐的路上不断前进,再创新高。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参赛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并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收获颇多。

获奖名单

一等奖:辜兴万(音乐系)

二等奖:李亚松(音乐系) 郑昊卓(音乐系)

三等奖:潘明明(经管系)卜庆晓(教育系)于紫萱(音乐系)

优秀奖:梁 天(教育系) 宋冰雪(音乐系)

步晓宁(教育系) 黄海宇(外语系)

最佳人气奖:卜庆晓(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