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第十四届寻找星主播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7 09:14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和选拔新一代优秀的校园主持人,由团委主办,东昌之声承办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寻找星主播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6日晚6点半在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中文系布茂岭教授、聊城市普通话测试员音乐系教学秘书王延玲老师、中文系周希芹老师、中文系许文平老师和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

2Q4A2010_看图王

    经过海选、复赛和半决赛层层选拔,共有十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即兴评述、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分别对选手的形象气质、即兴反应、逻辑能力、舞台魅力等进行综合考验。

2Q4A2050_看图王

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各尽其长,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轮比赛,由两个选手随机搭档进行模拟主持,选手们能够迅速将自己带入到角色氛围中,其中4号选手杨尚奇和9号选手王珂欣搭档主持的《感动中国》思路清晰,谈吐流畅,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前两轮的精彩角逐,第三环节比赛由晋级的6名选手随机选择题目,在思考五秒后开始比赛,旨在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比赛最后,6号选手迟欣怡以稳健的台风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2Q4A2158_看图王

活动尾声由中文系布茂岭教授进行点评,布教授说比赛是一个成长的机会,同学们应享受比赛尽情发挥自我,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

2Q4A2176_看图王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主持人队伍增添了精英选手,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比赛给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