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2年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6 0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我院于2022年5月5日16时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2022年团员入团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老师,团委组织部喻学涛老师,各系团总支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新团员参加。本次仪式由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喻学涛老师首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各系团总支老师为本系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对团旗,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团员宣誓慷慨激昂,用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上写满了光荣与自豪。紧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出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共同表示当代共青团员一定会树立崇高理想,提高思想觉悟,同时表明作为共青团员一定会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的决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仪式最后,桑孟新老师发表讲话,桑孟新老师在讲话指出:希望青年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奋斗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实践中去,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至此,入团仪式结束。



新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入团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新团员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在思想上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