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五四主题活动日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5 0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院于2022年5月4日,举办五四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项内容,升国旗仪式及观看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5月4日清晨,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满怀崇敬的共同注视国旗升起。礼毕后,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同时,宣传、讲解五四青年精神。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发表讲话,桑处长指出:“希望当代团员青年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大旗,肩负时代责任。”升旗仪式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马工程班级的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大家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5月4日下午,团委邢炳强老师带领我院学生组织成员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直播通过青春、励志、感动的优秀文艺作品,讲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和青年奋斗信念,邢炳强老师在直播结束后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牢记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学习和未来工作岗位上坚守使命和初心,用平凡事去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共赴山与海,我辈正青春,青年担责当仁不让,青春力量与祖国和时代同向同行。五四主题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更坚定了同学们秉承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