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召开“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9-05-22 16:51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大学生的报国热情,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5月21日晚上7:30,在三号教学楼南306多媒体教室召开“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主题讲座活动,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中,团建部部长任岩冰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要紧跟祖国的步伐,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并询问同学们对时代精神的理解程度,同学们认真、积极思考时代精神。接着,任岩冰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于时代精神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时代先锋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团建部成员为同学们播放有关团史、党史及国家发展史的视频,令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到时代精神的意义。同学们在讲座结束后,互相讨论时代精神,讲述自己的见解,并表示会为成为新时代的时代先锋努力。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时代精神的内涵,也增进了广大同学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中国历史的关注,进而形成良好的爱国氛围。

作者:田明慧 摄影: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