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开展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观看毕业展览活动

时间:2019-05-19 09:1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知识面、拓展视野、加强专业学习能力,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5月17日至18日,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观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展,美术设计系专业老师及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展览活动以“设计·生活”为主题,汇集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各具特色的作品。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和创造能力,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发出阵阵惊叹声,被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和作品中表达的情感所震撼。每一件作品前都驻足观看,不时用手中的相机和纸笔记录,迫切的汲取知识的精华。从构思到材料的使用,使同学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还对艺术作品的制作材料有了全新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在艺术表达、文化认同、个人思想表达与公共意识之间的关系等问题的认识上,要有独特的判断和大胆的思维。观摩是对自身审美修养的反思与提高。通过观摩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更好的运用到设计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设计思维、激发了创作灵感,同时提高了审美能力与专业知识。

作者:张庆晓 摄影:张莹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