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感恩母亲节”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19-05-14 18:1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守光带领我系志愿者在兴华社区参加了“感恩母亲节”主题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活动现场的秩序并且协助社区的小朋友完成绘画作品。首先,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绘画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组织小朋友们到达指定的座位,共同开始了绘画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作品。在绘画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帮助小朋友解决遇到的问题,并且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卡片,带领小朋友们写下“感恩母亲节”的祝福,同时志愿者鼓励小朋友们在母亲节这一天帮助妈妈力所能及的家务并且学会感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活动现场进行整理打扫并与社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感恩母亲节”主题绘画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活动唤起了我系大学生的感恩情怀,都决心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我素养,用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母爱是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感恩与奉献”的春风吹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赵薇 摄影:高文蓉

初审:唐月辉 终审:王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