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电子创意大赛

时间:2019-05-15 00:57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创造力,拓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发掘高端创新人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至5月展开了第四届电子创意大赛,我系电子类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前期,我系学生会技术部成员对单片机控制LED流水灯、感光声控灯等进行了学习,通过QQ群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详细解答。比赛周期间,技术部成员按时到达实验室为参赛选手进行技术指导,并认真检查实验室用电安全。比赛结束后,技术部成员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收集并统计,同时为5月14日的评选活动做好了准备工作。评选活动当天,参赛选手在实验室通过PPT依次对自己作品的功能、创意点以及运用的相关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本次电子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对提高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推进作用,促进了我系对高端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发掘。

作者:刘永蔚 摄影:张子龙

初审:刘佳   终审:唐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