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召开辅导员会议

时间:2018-12-28 17:0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考风教育,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10:00,在三号教学楼四楼团总支办公室召开辅导员会议。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崔军、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团总支副书记张阳、专职辅导员刘琰出席本次会议,以及各级辅导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张阳老师明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流程。会议中,崔主任表示抓好考风考纪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规范考试管理,上下齐心协力,内外兼治,持之以恒才能促进学风的健康和谐发展。接着,成书记对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遵守“十禁”约定提出要求,并提出要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张阳老师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处罚问题,进一步发挥考试效能,树立诚信参考意识。随后,对于学生放假期间的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根据往年假期中发生的事例表明,出现的问题大多是学生乘车不易、假期兼职被骗等,就此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的最后,则是要求各班在元旦放假前清理各班教室、布置考场,为之后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同时,要求辅导员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强调,也要求全系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

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鼓励了同学们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同时对树立优秀学子的形象也起到推动作用。

作者:曹燚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