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举办摄影基础汇报展

时间:2018-12-28 16:5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摄影方面的兴趣爱好,展现校园风姿,提高学校的艺术氛围,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27日,在3号教学楼前举办摄影基础汇报展。

本次展览所有作品由2017级环境设计班同学创作。摄影作品由学生自由取材,融入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理解与诠释。创作过程中,老师希望能够把摄影与本专业的特性相结合,以达到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摄影与环境设计专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将摄影作为有自己独特的规律性的一门艺术,并细心的进行指导。此次报展把摄影作品与设计呈现形式相结合,不是只是单一的照片形式,还有海报、画册、折页、报刊等。作品内容充实,画面感较强,制作精良,生动、真实的展现了周边风景,作品呈现的小到一草一木,大到人情世故,以及江边老人的温暖笑容。最后,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也真诚的希望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给予批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生领略到了大学校园文化的风采,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并不断认识自己,塑造自身,完善自我。

作者: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