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音乐表演系】参加“到人民中去”——2019聊城文艺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7 20:4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全面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音乐表演系参加由聊城市文联主办,东昌府区文联、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聊城市舞蹈家协会、聊城市音乐家协会、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聊城市书法家协会、聊城市民进书画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承办,东昌府区舞蹈家协会、东昌府区音乐家协会协办的“到人民中去”——2019聊城文艺界志愿服务活动。

该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指示精神;我系本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巡回演出;我系师生志愿者精心准备,积极组织,认真表演笛子《走进快活岭》、二胡《光明行》等节目,播撒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更进一步深化了志愿者服务工作,树立了文艺志愿服务的品牌形象。

通过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共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而推进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编辑:李倩 审校:戴鹏飞 编审: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