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系】开展凤凰社区敬老活动

时间:2019-05-13 17:36 发布者:陈茹 阅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教育水平。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国语系FLY志愿服务队于5月12日在聊城金柱大学城东苑参与此次九州街道凤凰社区敬老活动。

FLY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与凤凰社区的志愿者会和后,经过与工作人员进行协商,便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同学们分为三组,一组打扫室外卫生,对室外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第二组的志愿者在金柱大学城东苑日间照料中心与工作人员一起对室内进行打扫,擦拭桌子、打扫房间;第三组志愿者与老人沟通交流,并了解到老人们希望社区内可增加一些老年健身的设施。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切好蛋糕并送到他们手中,其中有个老人因行动不便,志愿者便亲自喂老人吃蛋糕。

通过此次敬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奉献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

(作者:陈茹 编辑:王秀 魏均港 审核: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