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组织“启星公益课堂”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0 21:41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丰富社区孩子们的周末生活,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核心价值观。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合聊城市公益顺风车协会文苑社区开展启星公益课堂活动。本次公益课堂于2019年3月9日上午9点在文苑社区成功举办,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为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为开课做足了充分准备。老师也是非常热情的欢迎孩子们的到来,并非常高兴在新学期能继续有志愿者的协助。正式开课,孩子们便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认真练习字的笔画和结构。志愿者们也积极协助老师工作,认真监督孩子们的学习,并对孩子们练习中出现的错误问题进行正确改正。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孩子们在与老师道别后,志愿者们便将孩子们的学习用具进行了整理,并在刘老师的目送下离开。

此次的公益课堂,志愿者们不仅看到了孩子们假期的成长与进步,而且也收获了许多东西,为自己的人生经历增添色彩,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作者:房晓红 摄影:房晓红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