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

时间:2019-02-25 11:5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帮助更多的人顺利返乡。聊城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联合东昌学院数信系青年志愿者于2019年2月24日聊城市汽车总站参加“青年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帮扶志愿活动。

我系志愿者和聊城顺风车志愿者于早八点在聊城市汽车总站集合,随后由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做了简单的培训,熟悉汽车总站的结构,从而可以及时解决乘客的问题。早九点,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售票窗口、实名制验票、安检、出口、服务台,微信售票、取钱口等岗位,协助车站维持车站秩序、照顾重点旅客、提供信息咨询等。在参与培训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程站立,虽然过程很辛苦,到志愿者们并未因此而抱怨,反而用十足的热情来给乘客们带去便利。

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各位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的付出,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回家路,给各位返程旅客带去了温暖。对于这种暖心服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加,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高文蓉 摄影:高文蓉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