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扬改革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七)

时间:2019-02-25 19:1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16日上午,中文系知行实践小分队于聊城古楼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聊城的古城区,历史已逾千年,为了深入了解古城,小分队成员参观古城风貌、聆听老人讲述古城变化史、感受古城的古朴典雅。参观完古城后,小分队又向古城里比较年长的居民询问了古城建筑的由来,矗立于古城中央的光岳楼、古风极浓的山陕会馆、东昌湖等十几处名胜古迹见证着古城的历史。在老人们的讲述中,成员们了解到了聊城古城的详细信息,感叹我国历史文明以及人文风情的辉煌。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与价值观,切身感受时代变迁、见证社会进步,有利于同学们展望城市未来,带动社会的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