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参加聊城市义工联十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7-12-04 20:0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庆祝聊城市义工联成立十周年,表彰为义工联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12月3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十周年庆典活动于双碟宾馆举行。中文系“扬帆社会实践分队”成员受邀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市政府和团市委领导出席,义工联新老成员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接着,在一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中,庆典活动拉开帷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表演了歌舞,小品,相声等节目。随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著名沙画艺术家魏翌海先生表演的《沙画书法》,将活动推向高潮,中文系社会实践分队成员们演唱了一首《相亲相爱》,欢快动人的歌声以及绚丽多姿的舞蹈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庆典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庆典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是对所有爱心人士无私付出的感谢和认可,有利于更好地发挥聊城市义工联“传递爱心,传递文明”的宗旨,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中文系社会实践分队的成员们会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