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爱心众筹平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08 17:4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12月6日,过暖冬、过好年活动——暨“爱心众筹平台启动仪式”在道口铺街道顺利举行,教育系东升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教育系东升志愿者带领各位领导进入会场,对领导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活动中,相关领导上台讲话,对“爱心众筹平台”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并对贫困人员发放扶贫物资。随后,志愿者们引导参会人员参观平台,了解“爱心众筹平台”的发展理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志愿者对贫困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倡导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家庭。

聊城市过暖冬、过好年活动——“暨爱心众筹平台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增强人与人之间深厚情谊,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学生们了解了“爱心众筹平台”的意义,为社会贫困人员送去更多的温暖。

(图为 爱心众筹平台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作者:刘智慧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