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与山东省话剧团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29 10:30 发布者:tuanwei 阅览次数:

327-28日,山东省话剧团到我院开展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家事》展演活动,借此机会院团委邀请剧中三位扮演者为我院艺术团、话剧社以及对话剧感兴趣的学生开展一场生动有趣的交流会。他们分别是山东省话剧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王勇老师、山东省话剧团演员、创作中心主任李帅、山东省话剧团演员、多媒体中心主任李亮。

交流会于28日中午1-2在我大礼堂举行。我院艺术团、话剧社及喜爱话剧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放弃午休时间积极参加此次交流会。三位老师对艺术团的两个的短剧及部分学生的即兴表演进行现场指导,并传授给同学们一些演员的基本功,告诉同学们要懂得观察生活,为自己的创作提供灵感,另外还同学生们进行一场解放天性的现场互动。短短一小时内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本次交流会表演实例和台上台下的互动答疑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欢声笑语中都有所收获。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话剧欣赏、表演和创作水平,还增强了学生自身的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