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7-11-15 14:1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7年新生才艺大赛,于11月14日晚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围绕声乐、舞蹈、器乐、曲艺四方面展开。乐曲与舞步的交织,音乐与歌声的交融,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其中,舞蹈组与器乐组的合场,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声乐组的表演则用声音向观众们展现了歌唱的魅力,一曲《父亲写的散文诗》,温暖的歌词,柔和的曲调,脑海中父亲模糊的身影日益清晰,如一股暖流流淌进人们的心田;曲艺组也毫不逊色,选手们整合生活中幽默风趣的段子,创作出幽默滑稽又有内涵的剧本,并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才艺大赛不仅为新生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良好机会,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