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乐趣社团,共谋发展

时间:2018-11-05 19:4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促进社团之间的联系。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社团联合会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为锲入口,社联于今日上午9时,在足球场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此次参与拓展活动的有: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羽毛球协会,幻影魔术社,A-top舞蹈社团,原上草文学社,星冉动漫社,爱心俱乐部,建筑协会,礼仪协会等社团代表成员。

首先,由社团联合会组策部对各社团讲解活动流程,宣布第一项活动——十人九足。每个社团为一队,每队排成一横排,大家团结合作一起跑向终点。

undefined

随后,老鹰抓小鸡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两个社团进行配合,游戏开始后,老鹰奋进全力,动作迅速,一下就将“小鸡们”的队伍冲散了。

undefined

紧跟其后开展活动的是抱团活动,社团成员们在操场上围成一个大圈后围绕着裁判一边转圈一边唱歌,操场上学生们积极热情,唱着热歌,嬉笑打闹。

undefined

undefined

抱团活动开展的同时,蜈蚣竞走活动也开始了,只见成员们排好队后成半蹲状态,一步步小心翼翼的往前移动着,这有趣的活动引来了不少围观人群为他们加油助威。

undefined

各项活动在第一轮选出获胜队伍进入决赛,最终选出获胜队伍。当然,失败的队伍也将会接受相应的惩罚。

undefined

最后,由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们,宣布活动结束,引导队伍离场,清理操场,回收活动道具,做好最后的工作。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增强各社团的活力,同时也是社团联合会鼓舞社团之间的一个好机会,增加社团对社联的信任,促进社团及社联的发展与交流,让社联更加成为社团与团委、学院的一个强有力的纽带及桥梁。通过这次素质拓展训练,加强了社联与社团的联系,拉近了社团之间的关系,也展现出社联重视社团的心意,表达出社联做好社团工作的决心,实现全心全意为社员服务的宗旨,为社联以后能更加顺利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