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 ——社团纳新公告

时间:2018-09-13 15:5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社团风采,增色新青年文化生活。近年来,学校秉承“德育为先,育人为本”的德育工作理念,把学生社团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为践行这一宗旨,九月中旬我院将组织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主要面向2018届新生,社团类型包括学术科技类、公益实践类、文化体育类及兴趣爱好类,共18个社团参与其中。各个社团各具特色,集中展现了东昌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社团纳新将为社团融入新的血液和力量。此外,社团联合会还定期举办社团艺术节、社会公益等活动,各项特色活动的开展以满足他们求知、娱乐、交流、实践的需求,赢得了师生广泛好评,成为学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的主阵地。

      学生社团是活跃校园文化的重要团体,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每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工作,希望学生社团进一步扩大参与面,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来,以更多、更好的特色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还要求各社团要注重平时积累,注意对活动图片及社团刊物等资料的保存并适时作出阶段性总结,将社团文化和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