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管理系】积极召开五月流动红旗表彰会议

时间:2019-05-24 08:5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学习行为,树立良好的校风、班风,5月23日上午9点50分,经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颁发流动红旗表彰授旗仪式。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

流动红旗每月评选一次,对各班“无手机课堂”和“上课集中就座”两方面进行严格考核,表现突出的班级颁发“课堂秩序先进班集体”流动红旗,评选过程公开、透明,以保障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会议伊始,葛慎海主任对各班五月份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表扬,“无手机课堂”、“上课集中就座”相较于四月份有很大进步。但是,个别班级仍存在上课睡觉、玩手机、化妆等行为,对此,葛慎海主任希望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在上课时有一人坐在后排进行监督。最后,葛慎海主任公布了在本次流动红旗评比中获奖的班级——18级会计学一班、18级会计学二班和18级专升本一班,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为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颁发红旗。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流动红旗表彰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强化班级规章制度;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好学创新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刘书记为优秀班级颁发红旗

(作者:冯二林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