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22 20:5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由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活动正式开跑。为保证比赛的顺利开展和为参赛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社会实践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按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安排,志愿者们分布在赛道各个补给站,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兑换券盖章、赛事饮水补给、呐喊助威等服务。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服从指挥,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得到了参赛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数信学子饱满的热情和和活力无限的青春风采,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参与本次马拉松赛志愿活动,我系志愿者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使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得到全面锻炼和提升,展示了我系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周金燕  审核:范文旭 王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