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社团文化展示——影视梦想社团

时间:2018-06-06 19:2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激励同学们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5月24日,影视梦想社团在南区小广场举办了作品展。

影展内容主要体现当代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鲜明的个性特点。影展中,有生活写实,也有朦胧写意。每一张照片都融入了摄影者的独特情感和摄影技术,再配上动听的背景音乐,使人心领神会。仿佛置身于一幕幕真是跳动的情景中,照片无论动、静都散发出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此次活动以“青春、艺术”作为展览的核心,运用“梦想”这一创新的展览理念,以大学生的优秀艺术作品作为展览的内容,以梦想的心态,营造出一种青春向上、轻松活泼、时尚新锐的艺术空间。

影视梦想社团以培养大学生才艺、展现大学生魅力为宗旨,把爱好影视的学生组织起来,并利用社团自身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影视平台,充分彰显大学生的个人魅力,也丰富了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