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社团文化展示——幻影魔术协会

时间:2018-06-06 19:2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5月23日,幻影魔术协会在南区小广场举办活动。

首先用经典魔术表演“铁环套链”精彩开场,小小的铁环在表演者手中上下翻飞,变幻成形态各异的艺术造型,让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社团成员热情介绍了魔术的发展历史、具体分类等相关知识,还现场演示并教大家进行“吸管脱扣”、“扑克”等表演,以增进他们对魔术技巧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仔细观看每一个动作,努力猜测着其中的玄机。

在当今的大学生中也不乏对魔术颇有研究的“魔术师”和狂热的“魔术迷”。魔术真正的魅力在于分享,在于为周围的人带去快乐。对于一个喜欢魔术、研究魔术的人来说,他们需要一个互相交流、促进提高的机会。魔术协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亲近魔术、了解魔术的机会,通过魔术这一纽带,让更多具有相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互相切磋与学习,同时也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