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万米接力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11-22 13:07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创建和谐校园,20191121日上午,由我校团委举办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万米接力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观看比赛并担任颁奖嘉宾。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系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为25×400米接力赛,各系参赛队由12名男生,13名女生组成。要求每人完成1400米的赛程,各系累计完成25圈。随着裁判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参赛运动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发挥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每位运动员都展现出自己运动中最美的一面。主持人全程追踪报道,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洋溢,高声呐喊,一阵阵的加油声和鼓掌声将比赛推上了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数信系勇夺桂冠。经管系和机电系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完成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万米接力赛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再次诠释了学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的激励下,一定会以更加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积极状态,展现自我,实现梦想。

(小编:黄沁、张蓝珍

摄影:石晓博、李开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