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学生会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2 12: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增强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我院自11月5日至9日进行了历时五天的2020届院学生会培训班,团委宣传部邢炳强以及学生干部百余人参与本次动。

   本次培训班以纪录片、讲座、自主讨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从11月5日到7日,同学们在学院礼堂观看“泰山挑山工”的纪录片,体会劳动人民的脚踏实地、永不怠懈;坚守信念、心无旁骛。这些精神引导着全体学生会成员要确定目标砥砺前行,敢于担当。9日上午各学生会成员在户外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配合与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当日下午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令在学院礼堂开展了关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讲座。他鼓励同学们争做可堪东大发展大任的优秀学生干部,时刻记住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有责任心、有贡献精神,用心做事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多与同学们沟通,收集集体的智慧。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详细的阐述了自己在培训班获得的收获和体会。最后邢炳强老师发言说道:认为我校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与学生干部息息相关,学生干部要学会以身作则,勇担重任,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服务同学。



    此次学生会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成员有了更好的前进动力。为以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实施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将干部的能力落到实处,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小编:马诗雨、唐宗辉 摄影:李开耀、马景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