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11-06 15:1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沟通和工作改进,增强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11月5日16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礼堂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团委组织部喻学涛老师,2019级学生会副主席吴晓芳,2020届学生会主席王超,2020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本次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共分七项。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大会帷幕。随后为2019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并由团委组织部喻学涛老师宣布2020届学生会负责人名单。接着2019届学生会副主席吴晓芳和2020届学生会主席王超相继进行发言,总结上一年工作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做出美好展望。语毕,邢炳强老师隆重宣布2020届院学生会正式成立。在掌声中,刘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首先他对学生组织改革提出了要求。其次对学生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出了展望,分别从政治理论、专业和生活三个方面提出来具体见解。“三人行,则必有我师”这是他所加以肯定和强调的学习态度。最后,他以自己亲身经历与经验结合,对学生应有的发展方向提出了重要建议与期望。大会以邢炳强老师宣布结束告终。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院新的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对我校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推动了学院的发展相信在院党委领导下,在团委指导下,我院2020届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一定会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小编:官文杰/摄影:李开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