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10 19:5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总结工作经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会于7月11日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人员为各系学生会主席,由团委邢炳强老师主持,参与报告会的人员有团委、学生处全体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以上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各系学生会主席皆以ppt形式为大家展示述职报告,详细讲解了在这一年的经历,心得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规划。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桑梦新老师在会议结束之时做出强调,要求各系学生会负责同学要协调好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秉承“三个尊重”即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相互尊重;做到有责任,能担当,少抱怨,多宽容,希望各系主席能从交流汇报中吸取经验,更好地做桥梁纽带更积极有效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报告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的目的,有利于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响应了我院关于“学风建设”的号召,为以后学生工作总结了经验。